AROPEC-公司圖.jpg

金鴻股份有限公司( Aropec Sports Corp. )從民國53(1963)成立迄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,仍然堅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繼續奮鬥、努力不懈。從產品的市場調查開始,研發、設計、生產製造、品質管制,到進出口服務、國際行銷、國內銷售及運動行銷活動的推動,均受到嚴格而且專業的管控,擁有2座廠房及一個出口部門,主要扮演著自我品牌製造商和品牌商的角色。我們是台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廠商及品牌,並且製造極為優良的產品行銷到全球86個國家及地區,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極為良好的商譽。

 

總公司地理位置坐落在台中市神岡區,為台灣南北交通運輸必經之重鎮,更因為原台中縣市有山(梨山、大雪山、八仙山),有水(大甲溪、大安溪、大肚溪),也有海(台灣海峽),風光明媚景色優美。由於地理環境得天獨厚,以及優良的上中下游材料供應體系的緣故,我們得以發展出很多適合各種戶外運動及水上活動的運動用品。

Aropec Sports 主要經營潛水、衝浪、水上運動、游泳、溯溪、泛舟、鐵人三項、馬拉松跑步、運動壓力衣等運動用品的製造與品牌的行銷,舉凡防寒衣、面鏡、呼吸管、蛙鞋、潛水鞋、防磨衣、萊卡衣、救生衣、泳衣、泳褲、泳帽、趴板、衝浪板、運動拖鞋、太陽眼鏡、運動安全頭盔、潛水重裝備、輕裝備等安全全系列優質商品,皆是我們專業生產的主力產品。

 

AROPEC (2).JPG

 

我們的品牌「 A R O P E C   」主要是由「ARO」和「PEC」兩個字義組合而成,「ARO」來自「AERO」,指的是天空、高空,衍申為神祇之意;「PEC」則是協助、支持的意思,「AROPEC」即為「神祇助祐、上天保祐」的意思。俗話說:「天助自助者」,我們希望透過運動及各種休閒活動,讓人們可以建立一種積極主動的人生態度,因而帶來更健康、更快樂、更美好的生活。

 

為了服務廣大消費者的需求下,自2012年起,我們開始進行國內經銷商「實體商店通路」的品牌經營策略,以更方便、更能夠滿足消費大眾的方式,來服務國內愛好潛水、衝浪、水上運動、游泳、溯溪、泛舟、鐵人三項、馬拉松跑步、運動壓力衣等各項運動的顧客族群,將好的商品也能深入消費者的生活與運動休閒娛樂結合,希望透過各種的運動及休閒活動,讓人們可以建立積極主動的人生態度,因而帶來更健康、更快樂、更美好的生活。

123.jpg


歡迎加入Aropec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opec.taiwan/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OP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